明天碩班要開學了,好緊張喔~~~
會不會完全聽不懂呢?會不會很難交到新朋友呢~~~~不知道
不過學校很漂亮,改天上照片給你們看.

順帶一提,DEFLE很差勁,我下學期的前已經繳了,可是要上碩士班的課就無法去DEFLE.
他不讓我換晚上班,不給退錢,我找了想上課的人來頂替,他也不讓我換人,就連我今天認命的想說去註冊.
即使依個禮拜只能上一天,也去上
他竟然跟我說不讓我上,因為不可以同時上兩邊.
總之今天ㄧ整個很無言.該怎麼辦呢?
要寫信給校長大鬧一番(可是寫信好難)還是改天變裝讓他認不出我來,硬是去註冊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a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