倫敦,一個我從來沒想過要去的城市,在這次意外的旅行中,卻深深的吸引了我.

 

     519下午兩點半,我將搭著從波爾多機場出發的小easyjet前往倫敦的luton機場.進了海關之後,本來想逛逛免稅店,果然,在我這個窮鄉僻壤的小機場裡,免稅店只有一間,而且價格完全沒有吸引力咩~~~,好吧!!我們去倫敦再買. 

IMG_1260.jpg
波爾多機場候機室
IMG_1262.jpg  
Easyjet小飛機

     到了候機室裡吃著朋友做給我的布朗尼蛋糕,一邊無聊著看著時間,~~~還有半小時才可以登機;忽然,坐在旁邊的法國人跟我聊起天來,他是ㄧ位旅居倫敦八年的波爾多人,在倫敦的職業是餐廳的酒顧問(其實我覺得他是萬年服務生,因為他並沒有試酒師執照), 也去過亞洲,還在香港印了ㄧ份寫著洋酒顧問的名片,聊起來還蠻友善的,藉由長達近兩小時的閒扯當中,我意外的發現他哥哥在一個研究葡萄酒的機構上班,呵呵~~難道這是要讓我去葡萄莊園工作的天意嗎??嘿嘿^^我心中暗自竊喜的收下了對方的名片.

     飛機降落後ㄧ出大廳,就看到了久違的布朗森Bronson,(這麼久沒看到他,頭髮還是ㄧ樣長),這次旅行真的要謝謝他願意收留我9,還千里迢迢的到機場把我領走(布朗森有朝一日你到波爾多我會好好報答你的).

     從Luton必須要先做5分鐘的免費接駁巴士,才能到達車站,搭火車進入倫敦市中心.布朗森的家位於倫敦二區內的Maida Vale,算是交通方便的地方,不過倫敦真的很大,我們大概花了快ㄧ個半小時才到他家,一出站我就被震撼到了,這裡的房子漂亮又乾淨,路邊停的不是mini-cooper就是保時捷,法拉利,甚至還有許多不知名的手工車,而且就停在路邊樹下.倫敦~~真的是個富裕的城市.

IMG_1269.jpg 

布朗森家


IMG_1270.jpg
布朗森家附近高級住宅區

     當天晚上和布朗森及布朗森姐姐共進晚餐,我才發現原來布朗森是新好男人代表,他超會做菜,兩三下就變出了嫩煎羊排和波菜蛋花湯,實在是太令我驚訝了!!這樣外表和手藝~~~根本完全不搭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a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