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天回到波爾多就發現我家被入侵了.

這兩天吃不下,書也唸不太下去.

今天就立刻去看新房子了.不過比現在的還要貴2千多塊,雖然離學校近但是地點比較偏僻,附近都是平房.

看起來應該是沒有安全上的問題而且離電車站也近.但是一次要繳清半年的房租

只是我很捨不得離開我可愛的家和victoire廣場.

這裡什麼都有,生活機能很強低.我家也夠大,朋友要來借宿一宿或是寄放行李都沒問題.

平常我在家裡還可以散步當做運動.

缺點就是房子真的很老舊,到處都是洞.

星期四房東會請補鼠公司來處理,一定又弄得很髒.我真的很不想看到米老鼠本人.我希望他可以在他家靜靜的離開這個世界

還有我很怕水槽下的洞因為櫃子釘死了也補不到.之後如果又有米老鼠,我怕他又會出來閒逛

我現在好爭扎喔.好想離開這裡但是又捨不得

新家好新好漂亮非常吸引人又附家具,但是就是地點真的不太好又比我現在的貴.c/p值不是很高

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a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